OffLock

爱是一种遇见,却无法预见。

 

二十七岁生日

不知不觉,今天又到了生日的那一天了,27岁生日,过了今天,明天就该是28岁了。

这一岁,相比较去年来说,我给自己买了房子,虽然是小县城,也不贵,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看别人买了,自己也就冲动买了。

前几个月,因为喝酒,把今年刚买没几个月的手机屏幕摔碎了,喝酒误事。

昨天光棍节,挺好的,又过了一个光棍节,还是跟去年一样,没有女朋友,更没人喜欢。希望吧,在28岁生日之前能找个老婆结婚。

工作还是那样,混日子,不过最近开始有点儿膨胀了,喝了酒乱讲话,总把自己觉得不爽的事情说出来,看谁都觉得他傻逼。心里这么认为,可以,千万不要再说出来了。

放假了,宅在家里玩游戏,恨不得连吃饭都不用出门,明知道这样更加找不到女朋友,可还是如此懒惰。

脑袋越来越空了,不想事,不记事,不念事,距离傻逼越来越近咯。过得越来越没有目标跟追求了,我指的是在工作上的追求。


 
评论

© OffL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